星期四, 10月 25, 2007

兒童樂園真好玩

今天和老江和老彭的小孩一起去圓山的兒童樂園玩
我大概已經有十幾年沒來了
不過一切都和記憶中的差不多 都沒變
我們高中的時後都還很喜歡去兒童樂園玩咧
那時候玩輻射飛椅就覺得很刺激很好玩啦
但其實兒童樂園的遊樂器大多都是旋轉的
坐多了一定會吐的

JJ去兒童樂園不用門票 所以我只要買我自己的門票30元
但是玩遊樂器的話JJ就要票啦
而且JJ一定需要大人陪同
遊樂器的票一張20 這樣玩任一種都得花40
我們只坐了旋轉木馬
而且只能坐沙發 不能坐馬
坐下來我發現JJ並沒有特別開心
可能他還太小 不知道做旋轉木馬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所以我也省了票 剩下的遊樂器都不用給他坐啦

那我們玩什麼呢 我以前都沒注意
這兒童樂園裡好多溜滑梯喔
一般社區公園都只有一組溜滑梯
兒童樂園裡大概有十組溜滑梯吧 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還有一座超長的
等到以後JJ會自己爬自己溜了 一定要帶他來這裡溜個夠
除了溜滑梯 還有沙坑 還有很多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JJ看到小朋友就開心啦
我們平常去公園都不一定可以遇到小朋友
如果沒有小朋友在的話 JJ一人玩起來也是興致缺缺
所以兒童樂園對JJ來說是一個一定有小朋友的大型公園就對啦

筒形的溜滑梯 蠻適合照像的
但我不敢讓JJ溜這種的 只把他放在洞口照相
或讓他自己順著洞口往上爬
但這樣會遭到別的小朋友的噓聲


這張看起來很像是JJ自己從上面溜下來的
真相其實是剛好有陣風吹過來而已 哈

JJ看起來好大喔 和人家一起在湊熱鬧 但他只有十一個月

說到"糙老" 這天我在捷運站電梯遇到一個媽媽也推小孩
他就叫他小孩叫JJ哥哥 我也沒特別注意
他就和JJ說你好之類的打招呼
過了一下他問我說"他還不會講話啊"
我說他才十一個月....那人當場傻眼...抱歉連連
還說她小孩比JJ還大 他說他以為JJ一歲半左右
不誇張 而且他是自己有小孩的人喔
我還能說什麼呢 希望JJ只有嬰兒期是糙老的
要是以後長大也一直糙老下去就不好啦

我喜歡這張有陽光從樹梢間篩落下來的感覺
但我不會照相 應該拍的更亮一點會更好看吧


小爪子玩到變這麼黑


大家都說我怎麼都敢讓小孩到處放地上亂爬
嗯~一方面是攔不住 一方面是看他爬的真的好開心就給他爬吧

我是都有一直注意看 玩完之後會帶他去洗手 請大家放心
老彭和老江的兒子在玩沙
說真的 我並不希望JJ可以早日加入他們的行列


老彭的女兒 她和我感情還蠻好的
我開始幻想或許我也可以生個女兒來搞搞
但幻想畢竟是幻想
老張曾經嚴重警告我如果生女兒一定要交給她來養
因為我實在是太邋遢啦 他很怕我若生女兒會步上我的後塵


好玩歸好玩 但JJ現在麻煩就是體力還是有限
到了下午一定會想睡覺 在外面那種地方他又很難自己入睡
就開始哭鬧啦 真是厲害兩顆淚珠就掛在那
嘴巴還張那麼大 一看就是很歡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好先回家


這地方真不錯
坐捷運來也方便
下次天氣好再出來玩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要注意小孩不要把手放嘴開即可啦~我們可是一天要刷洗阿丹三趟,手和腿髒的很!

我們一歲前就讓阿丹去玩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