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去水博館看叔叔拍婚紗

在路上順便買了公館有名的青蛙狀奶和藍家割包
心想他們一定拍的又累又餓的吧
割包應該也很適合他們拍照空檔吃吧
想當年媽媽拍婚紗照時餓到發脾氣
所以很能體會這對新人的辛苦

這是我用小相機幫他們測拍的
因為拍的很爛 就自己用軟體亂加上柔焦
感覺好像比較像婚紗吧 嘻嘻


叔叔他們在拍照 媽媽怕一直和他們講話會打擾他們
所以就帶JJ去旁邊玩
JJ現在到哪裡都想下地去爬
都不肯乖乖給人抱
一放到地下去他就開心啦


而且他現在很難拍到乖乖坐好的照片


我就想到把他放在草地上應該就會乖乖坐好


因為他會怕草地啦
想要爬走 一摸到草地刺刺的就會縮回來
所以趁這個機會快拍
時間長了還是會不顧一切的爬走低
你們看 他真的很怕草地吧


後來就去水管這裡爬爬 JJ覺得很新奇




這個水管的景如果好好拍應該蠻有趣的吧
但是最近這一陣子媽媽的單眼相機都住在暖暖的防潮箱裡
拿小相機拍都不起勁耶 都不會認真拍
再加上天氣不好 陰陰的 拍起來也不漂亮
意思意思拍拍囉

JJ:我老媽說這裡是婚紗外景聖地,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爬啦
地板硬了點倒是


因為剛好是JJ午睡的時間
所以小人歡的不得了
JJ想睡覺的時候就會像這樣兩眼渙散無神


JJ:不要在照啦!快帶我回家睡覺吧~不然我要發飆囉


叔叔他門也拍到一個段落 要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所以我們就閃人啦
JJ由於太累了 竟然在推車上睡著了呢
自從他五個月以後就沒有在推車上睡著過了 今天可是刷新記錄呢
要是以後JJ累了就可以自己在推車上睡著
這樣媽媽就可以帶她去更遠的地方玩囉

嗯 很高興能去探班 以後有誰要來這邊拍婚紗的都可以call我喔
我也會請你吃掛包喝青蛙撞奶滴
咦?什麼?大家都已經拍過囉?
喔 納好吧 妳們如果下次結婚在記得要來這邊拍喔 :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兩位新人很有夫妻臉耶

Teresa 提到...

哇哇哇 Bell竟然留言給我耶
挖哇哇 這個部落格竟然有人在看耶
真是太感動太高興了啦 耶耶耶 好開心喔

呵呵 不但他們有夫妻臉
我覺得Jeremy也有點像是他們生的小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