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出門走走

今天我們全家八個大人三個小孩一起出門走走喔
因為之前通常每個週末都是在家看電視
頂多去大賣場走走
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今天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我們一起從七堵坐火車去台北玩喔

我們先去了別家媽媽介紹的加菲貓餐廳
小朋友都覺得很新奇
東西還不錯吃喔 只要220元加一成
就可以吃到飽 我家阿公點了五道呢 真是厲害

大家一致推薦第一道一定要點牛尾
據說非常的好吃 不過我和JJ爸都沒點牛尾 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其他編號3,6,18都還不錯吃
吃玩了小孩子在那裡抱著加菲貓照相 開心的很


後來我們又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到了那裡才發現在整修中有點荒涼
媽媽我記得我小時候那裡好熱鬧喔
廣場上有好多學生在練跳舞或是儀隊表演
然後可以比賽爬樓梯上去看衛兵交接
還可以去魚池餵魚.....
那裡算是媽媽童年記憶的一部份
怎麼現在差這麼多呢?
不過我們還是讓JJ穿上鞋子在廣場上走走
也去看看鴿子



不過可能是我們家的小孩都還小
這種行程安排感覺還是太累了
而且去中正紀念堂玩應該要帶點東西去比較好玩
我們什麼裝備玩具都沒帶 所以覺得有點無聊
就早早打道回府囉

後來JJ爸才放馬後砲和我說
吃完加菲貓應該去228公園走走就好了
省去坐捷運上上下下的麻煩
而且228公園還比較熱鬧呢
唉 我怎麼都沒想到228公園呢

不過今天JJ確實有被操到
晚上早早就昏倒了呢 哈哈

2 則留言:

Sophia Hsiao 提到...

七堵阿.我對那邊都很有好感ㄝ.
因為我最喜歡去外婆家了.
外婆家就是七堵.八堵一路過去的暖暖.
一到七堵.八堵.就覺得離好地方不遠了.

Teresa 提到...

天啊 蕭老師竟然來我家留言了
我真是太開心啦

我婆家在七堵 但我們週末基隆的家在暖暖
所以暖暖七堵一袋都是我出沒範圍
我先生從小在那長大的咧
搞不好還是蕭老師的遠方親戚也說不定
這樣有沒有攀龍附鳳之嫌啊 嘻嘻